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总统呼吁尽快开始减免希腊债务谈判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1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占杰 刘咏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雅典10月22日电(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正在希腊访问的法国总统奥朗德22日在雅典表示支持希腊摆脱债务危机的努力,并呼吁有关各方尽快开始减免希腊债务谈判。

  据希腊媒体报道,奥朗德当天在与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会谈时呼吁外国投资者推动希腊经济发展。奥朗德还表示,希腊方面应更加努力,改革必须继续下去,下一步则应开始就减免希腊债务进行谈判。

  帕夫洛普洛斯说,希腊将完全履行自己的义务。他还表示,减免债务对确保希腊债务的可持续性非常重要,希望法国在未来的减免债务谈判中支持希腊。

  两位领导人在会谈中还讨论了难民危机问题。帕夫洛普洛斯表示必须本着团结与合作精神解决难民危机,奥朗德则呼吁欧盟向希腊提供更多支持。

  奥朗德从当天开始对希腊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