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忠诚 为民 担当 高尚

  • 发布时间:2015-10-16 08:31:3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昭)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陈桦、苏增添、张广敏、陈伦、潘征,秘书长牛纪刚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学习谷文昌精神,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

  会上,潘征、牛纪刚作重点发言,联系实际畅谈了学习谷文昌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其他同志也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徐谦指出,学习谷文昌精神,就是要学习谷文昌的忠诚,把对党、对信仰、对组织、对人民忠诚体现在一件件具体事上;学习谷文昌的为民,踏踏实实地为老百姓办实事,真正做到为民当官;学习谷文昌担当,敢于作为,不断进取,干出让人民放心、令人民满意的业绩;(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学习谷文昌的高尚情操,公私分明、廉洁奉公、艰苦朴素,严守党的纪律。

  徐谦强调,严以用权首先要敬畏权力,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只能用来为党工作、为人民谋利益,而不能用来谋私利;要规范用权,用权为公,用权有度,用权合规,阳光透明,让权力在法纪轨道上运行;要把谷文昌精神作为标杆,对标看齐,寻找差距,从中汲取正能量,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气节操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