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社交电商进入“快车道”

  • 发布时间:2015-10-15 03:34:1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报告显示,46.6%的网购用户能接受社交网站中的商品信息,在网购与社交网站的重合用户中,33.8%的用户最终成为社交化网购用户,表明社交化网购能够缩短用户的决策时间。作为移动端用户规模和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均处于第一阵营的社交平台,微博于10月13日发布客户端新版本,用户可以在客户端直接发布商品。通过微博微电商达人认证的用户还可以优先体验微博橱窗高级展示功能,在一条微博里最多可推荐9件商品。

  对用户来说,刷微博时看到感兴趣的商品可以收藏或放入购物车,实现了社交、信息消费和商品消费的同步,用户体验更简单。

  “社交电商”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概念。各领域达人纷纷在行业内构建起社交平台影响力,积累起大批忠实粉丝。他们为物美价廉或者商品质感埋单,但也许是为对博主专业度的信任、情感温度与归属埋单。就这样,围绕“兴趣”“信任”“情感”“关系”的经济形态或许能将社交电商带入快车道。 经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