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人佩戴智能终端上演“发明跑”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跑步并加入跑步行列,如何让这项运动变得更加有趣和有意义?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一场让跑步变得更加有意义的Qualcomm“发明跑”活动上演了。近千名跑步爱好者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他们身上装备着各种智能终端,一起快乐跑步。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是全球3G、4G与下一代无线技术的领军企业,组织此次“发明跑”就是鼓励大家带着发明来跑步。

  作为一种时下流行的活动,很多人都会在跑步时带上自己的智能终端,如智能手机、智能手环等,用来记录和分享运动数据。而智能终端上一些不可或缺的功能,都与Qualcomm的无线技术和发明有关。本次“发明跑”也与Qualcomm新近在中国启动的“此刻 享未来”品牌推广活动的主旨契合——此刻与中国消费者,分享未来创新体验。

  带着创新发明一起奔跑

  从智能手机到智能手环,甚至包括运动相机,智能移动终端在Qualcomm“发明跑”的参与者中非常普及,为选手的运动监测和体验提升提供了方便。而这些智能终端大多通过先进的网络连接技术实现数据、内容的传输和分享。

  “发明跑”的5公里跑道展示了Qualcomm自1985年成立后在各个阶段的重要发明,从改变通信历史的CDMA技术到骁龙处理器移动平台, 再到3G/4G直至4G+载波聚合技术, Qualcomm一直不断创新发明、推动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设立在终点处的展品体验区也展出了人们熟悉的多款搭载Qualcomm骁龙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以及Qualcomm利用无线连接技术将万物连接的愿景,如未来人们可以通过手机控制联网的音响、灯泡、电视甚至是水电表。

  “此刻 享未来”

  一直以来,Qualcomm致力于把创新的无线技术带给用户,真正实现用户脑海中对未来移动的构想。Qualcomm中国区董事长孟樸曾表示,Qualcomm是一家由创新和技术驱动的企业,信仰的是以发明者为基石的文化。为此,“此刻 享未来”这一全新企业品牌推广活动应运而生,而这次的“发明跑”活动又是一次很好的诠释。

  正如Qualcomm在“发明跑”活动上呈现的那样,Qualcomm重视此刻与中国消费者分享未来创新体验。Qualcomm通过对万物互联、连接技术、认知技术、移动体验等一系列变革性技术进行前瞻性研发,将无线技术从智能手机拓展到可穿戴、联网汽车、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新领域,颠覆人们与周围世界互动的方式,将未来的创新体验变为现实。Qualcomm一直推动3G、4G和下一代通信技术的发展和连接,为中国用户提供极致的移动网络体验,使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保持与世界顺畅无缝的连接和交流。同时,Qualcomm也在突破性的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方面持续创新,推动消费者体验进一步升级。(雅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