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区5宗地均起始价成交

  • 发布时间:2015-10-13 02:33:3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郑州市区有5块建设用地通过现场和网上挂牌方式对外出让,由于无人竞争,均以起始价成交。

  郑州晚报记者 胡审兵

  市区5宗地摘牌

  昨日9时,有两块地通过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交易大厅现场摘牌。其中,一块为普通商住房用地,位于西站路北、电厂西路东,使用权面积为38432.06平方米,被郑州元年房地产有限公司以起始价25701万元竞得。另一块地为工业用地,位于化工路北、白松路东,使用权面积150471.57平方米。该地块被郑州瑞驰有限公司以起始价7795万元竞得。

  位于金水、惠济和经开区的三宗地通过网上挂牌的方式进行,均以起始价成交。

  其中,郑政出[2015]53号地位于金水区东风路北、丰庆路西,使用权面积为50505.53平方米,该地块被河南新瀚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以起始价51208万元竞得。郑政出[2015]54号地坐落于北四环路南、园北路西,使用权面积为72739.58平方米,该地块被郑州天伦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起始价41950万元纳入囊中。

  郑政出[2015]034号地坐落于经开第四大街以东、经南一路以南,使用权面积为4876.12平方米,该地块被河南九鼎实业有限公司以起始价3093万元竞得。

  分析:起始价成交不意味着土地市场不好

  昨日5宗地块均以起始价成交,特别是三宗住宅地块成交价格没有出现激烈竞争的情况。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虽然三宗住宅地块没有出现多家企业竞争的情形,但从起始价来看,符合市场的平均水平,不能简单认为土地市场出现遇冷的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