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完美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0-08 09: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雷汉发 吕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沧州10月8日讯(记者雷汉发 通讯员吕洁) 10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颁奖晚会在河北沧州落下帷幕。中国吴桥杂技艺术学校的原创作品《“秦俑魂”——独轮车技》、朝鲜平壤国立杂技团的《空中飞人》、中国江苏省射阳杂技团的《“扇舞丹青”——头顶技巧》、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公司的《浪桥》问鼎本届杂技节大奖金狮奖。

  本届国际杂技节共有俄罗斯、美国、法国、德国、荷兰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一流杂技院团,带来29部竞演作品。晚会当场颁出4个“金狮奖”,5个银狮奖、8个铜狮奖,10个优秀表演节目,2个中国杂技家协会特别奖“长城杯”。

  据悉,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创办于1987年,每两年一届,是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杂技盛会。本届吴桥杂技艺术节在杂技之乡沧州设立分会场,闭幕式后,参赛节目还将在当地对外进行4天的公演和公益社区演出,杂技文化交流活动也将持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