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付宝宣布进军日本、新加坡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29 19:1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29日宣布分别涉足日本和新加坡市场。按其规划,5年内支付宝将在陆客出境旅游首选的主要国家覆盖100万个境外商户,并服务1亿出境消费的旅客。

  蚂蚁金服与日本商业巨头Recruit今日联合宣布,支付宝正式打入日本市场并接入Recruit旗下拥有17.6万家商户的智慧POS网路。未来大陆游客在日本商户消费时,与在大陆时一样用手机上的支付宝扫一扫就能轻松完成支付。

  蚂蚁金服还将与新加坡环球影城合作开发智能乐园,蚂蚁金服将负责移动智能技术的实施,提供人脸识别、移动支付等技术方案。

  据了解,目前,在海外接入支付宝的线下商户已超过3万家。据称,在即将到来的黄金周,支付宝马上将启动位于韩国首尔明洞商圈、新加坡和香港的大型活动,届时三地将有近万家商户对支付宝用户推出特别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