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天办120张银行卡 这5个人想干吗?

  • 发布时间:2015-09-28 19:57:4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老陈是福建泉州人,前段时间,他在网上看到了一则帖子,有人收购大量银行卡,每张150元。银行卡也有人要?陈某心动了,6天时间和人办了120多张。

  6天办120张银行卡

  这5个人想干吗

  陈某等5人都是福建省泉州市人。

  8月27日,陈某在网上看到一个网帖,发帖人想购买银行卡。对方说,单张银行卡150元,带网银U盾的,可以卖300元。

  “你可以用别人的身份证办理银行卡,然后把卡转卖给我。”对方的建议,仿佛让陈某看到了生财之道,于是他找来另外2男2女,组团开始干活。

  9月3日,陈某在网上,以11500元的价钱,向一位陌生人购买了115张身份证。

  9月4日,身份证寄到后,陈某手下的4人开始到金华各银行办理银行卡,办好的则交给陈某保管,陈某按照每张卡给4人不等的“差价”。

  从9月4日至9月9日,6天时间,团伙共办理了银行卡120多张。

  9月9日,5人在宾馆歇息时,被民警抓获。

  目前,陈某等人因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被婺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

  通讯员 全莹银 曹媚

  本报记者 傅颖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