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工商联全方位推动非公经济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28 11:31: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内蒙古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数量已占市场主体的98%,对GDP的贡献率为63.6%,城镇新增就业贡献率达81.1%,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召开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常务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同时增补替补12位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其中向东替补为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十一届执行委员、常务副主席、内蒙古自治区总商会副会长。

  据了解,会议回顾了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今年以来的工作,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今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基础,建立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机制,加大组织建设力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引导服务民营企业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组织工商联干部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开展深入学习,引导民营企业提振信心,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为推动内蒙古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理论和思想基础;此外,开展民营经济法治环境专题调研,全面了解民营企业法治环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增强法治观念。

  会议强调,今后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掌握新情况,研究新问题,从宏观上了解把握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趋势和政策,为推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制约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体制、政策法规方面的问题,做好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