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中国女游客在泰姬陵遭骚扰 被印度男孩缠住买票

  • 发布时间:2015-09-17 15:23: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9月16日报道,本周二,中国一名30多岁的女游客在泰姬陵东门附近受到一名14岁印度男孩的骚扰,在该游客报警后,2人被带到当地的警察局接受调查。然而,这名女游客一直拒绝控告小男孩,所以警方不得不释放了嫌疑人。

  警方称,因为该中国游客一直拒绝提出控告,并拒绝向警局递交书面申诉,所以警方才不得不将此案低调处理。据警方介绍,该女子称是因为男孩同自己说话时“离得非常近”,感到非常不舒服才选择了报警。

  泰姬陵保安阿尼仕·库玛(Avnish Kumar)则称,当时女游客和男孩一同走在街上。一只狗突然对着男孩狂吠,男孩受到惊吓,碰到了女游客的手,这才是她报警的原因。库玛还称自己当时与该游客进行了交谈,多次问她是否要提出控告,但她一直表示拒绝,只提交了一份书面证明称自己自愿放弃控告的权利。

  据悉,当时在骚扰事件发生后,泰姬陵东门聚集了众多围观人群。

  这起事件再次体现了外国游客在阿格拉(泰姬陵所在城市)的弱势地位。当地的旅行社经常雇佣未成年人用低价来引诱没有经验的外国游客,在泰姬陵的西门经常能够看到成群的小孩子纠缠游客,声称能以低价“不排队抄近路”进入泰姬陵,并为游客提供照相服务。这里的旅行社、导游、出租车司机和旅店都不遗余力地寻找“蒙老外”的机会,这些人经常误导游客,乱指路,以便收取更多的钱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