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纤入户有财政奖励和补贴

  • 发布时间:2015-09-14 08:29:18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厦门市财政局、通信管理局日前出台《厦门市光纤入户财政奖励和补贴办法》,规范光纤入户财政奖励和补贴资金管理,进一步加快推进厦门市创建国家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宽带中国”示范城市。

  办法规定,在光纤宽带网络改造奖励方面,对在2015年3月26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按照《厦门市光纤宽带网络改造实施方案》完成对现有纯ADSL小区实施小区楼道弱电间至小区机房或光缆交接箱段改造的电信业务经营者,厦门市将给予每覆盖一户100元的奖励。在光纤网关终端补贴方面,对已实现光纤覆盖小区(包括原ADSL已实现光纤改造的小区)的传统ADSL用户,在2015年3月26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改为FTTH(俗称“光猫”)用户,厦门市将按照每户150元标准给予终端补贴。终端补贴不直接补给用户,而将通过为其提供服务的电信业务经营者降低终端购买费用,间接补贴给用户,补贴申请由电信业务经营者负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