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9月底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9-11 02:31:2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8日,记者从文化部获悉,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9月2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幕。

  本届杂技节由文化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和沧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开幕演出将聚汇世界顶级杂技艺术,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9个节目参加比赛和展演。闭幕式暨颁奖演出将于10月7日晚在沧州体育馆举行,随后进行参赛节目公演至10月11日。杂技节还推出各种杂技惠民活动、公益演出近60场,力图做到“低票价、天天演”,是历届杂技节最多的一次。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届,自198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是我国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杂技艺术赛事。本报记者蒋培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