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官员称法对华出口在增长 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 发布时间:2015-09-09 12:4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9日报道,显示中国经济放缓的数字越来越多,不过,带领着一个庞大代表团、正在中国访问的法国外贸部长马蒂亚斯?菲克尔并不对中国经济感到担忧,他强调法国对中国的出口在增加。

  菲克尔表示,中国的经济增速在放缓,但还是很高。同时,中国也在进行改革,让中国模式现代化,法国对此密切关注。法国农业食品加工领域的所有行业,以及工业和服务业,都希望继续在经济还是高速增长的中国发展。

  菲克尔指出,中国在法国的出口中占4%,在德国的出口中所占比重更高,是法国的2倍还多。他表示,毫无疑问,中国还是世界经济的一个发动机。

  报道称,菲克尔还指出,中国是法国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2015年上半年,法国对中国的出口增加了15%,两国外贸进出口总额同期增长超过12%。他表示,可以看到,法中两国之间的贸易很重要,中国人对法国产品的需求比较可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