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市质监局公布2015年车用柴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2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广州市车用柴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国家标准GB 19147—2013《车用柴油》等标准,对氧化安定性、硫含量、酸度、10%蒸余物残炭、灰分、十六烷值、铜片腐蚀(50℃,3h)、水分、机械杂质、运动粘度(20℃)、凝点、冷滤点、闪点(闭口)、馏程、密度、润滑性(磨斑直径)、多环芳烃含量、十六烷值指数、脂肪酸甲酯等项目进行检验。

  产品选购及使用小常识

  消费者购买车用柴油时,应注意:

  柴油牌号选择的主要依据是可以使用的最低温度,应根据不同地区和季节区别选用。柴油的凝点一般比环境气温低5℃以上,以保证在最低气温下不发生凝固,通常平均气温在4℃以上选用0号柴油、气温在(0~4)℃以下时应该选用-10号柴油。

  附件

  2015年广州市车用柴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号型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1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车用柴油

  ——

  0号(V)

  2015.5.26

  合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