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下调

  • 发布时间:2015-09-08 08:31:3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伏润之)近日,省建设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实施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的通知。通知要求,从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其中,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1.6%下调至1.35%。

  同时,从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3.5%下调至3.25%。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3%下调至2.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