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回应“换屏” 称是失误

  • 发布时间:2015-09-01 02:32:02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针对近日引发米粉质疑的“换屏门”,小米公司昨天发布了相关声明,指出小米官方“从未发布过红米Note2采用夏普/友达屏幕的信息”,但其同时表示,“由于我们的失误,在小米官网之外的部分产品图和文字存在错误信息”。

  8月13日,在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发布了“千元旗舰手机”红米Note2。之后,有网友通过手机评测发现,红米Note2采用的国产天马屏幕,而非在某些渠道宣传的夏普/友达。并以此质疑小米“换屏”。

  昨天,小米公司发表“关于红米Note2屏幕品牌使用争议”的声明,指出小米官网、小米8月13日的发布会、PPT和现场视频从未发布过红米Note2采用夏普/友达屏幕的信息。

  “在红米Note2上线销售过程中,由于我们的失误,在小米官网之外的部分产品图和文字存在错误信息,”小米同时表示,对用户造成的困扰,诚挚道歉。“目前我们已积极协调各销售渠道给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京东对记者发来的书面回复显示,京东与小米方面沟通后,已于8月19日根据小米的修改方案对商品页面的内容进行了修改,并且京东会协同小米积极处理客户的问题。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协助小米积极处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如消费者要求退货,苏宁也将优先予以解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