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与京东推出白条信用卡

  • 发布时间:2015-08-31 18:32: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闫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27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京东金融跨界联合宣布,推出国内首款纯白卡面设计的中信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简称“小白卡”。该款产品针对时下年轻的网络用户度身打造,它实现了天天赚钱、积分当钱、印制专属个性宣言等多重特色功能,将“互联网+”的概念在一张小小的卡片上玩出极致。在国内电子商务爆发式增长和互联网金融稳步发展的背景下,双方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共同构建属于小白卡用户的白色生态平台,力图给用户带来实惠、个性、快乐的消费体验。

  今年7月,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鼓励从业机构相互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支持各类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开展合作,建立良好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环境和产业链。在此背景下,中信银行和京东金融基于互联网思维建立创新合作模式,实现用户群、消费场景、产品定位等各方面的优势互补,将金融信用与商业信用有机融合,通过双重风控体系充分释放信用的价值,为用户搭建新型消费金融服务体系。

  在发布会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表示,“作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京东金融首次跨界融合的创新产品,小白卡纯白的设计颠覆了以往的信用卡形象,虽然只是方寸大小的一抹白,但带给用户的却是多姿多彩、包罗万象的生活感受。我们希望这款小白卡能为新生代‘小白’们提供必要的物质支持和信念支撑。同时,小白卡的诞生也象征着中信信用卡回到最初的‘小白’状态,用一颗谦卑、真诚的赤子之心,去不断聆听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

  京东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许凌介绍,“小白卡”的推出,给信用卡注入社交、分享、个性等互联网元素以及更多年轻用户喜欢的内容。“信用卡不再是只是静态的支付工具,而变成动态的流量入口,这是‘互联网+’的力量和基因。京东消费金融以征信为核心,将连接更多数据、用户、商品、金融和合作伙伴。京东白条、租房白条、白条联名卡,这些都是已经进入白色生态体系的创新金融产品,未来我们的白色生态链条将与合作伙伴创造更多可能。”(闫岩)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