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基金携手京东、苏宁 限期0费率

  • 发布时间:2015-08-19 14:31:5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近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将联合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及南京苏宁易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分别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基金网上直销费率优惠活动。为此,近期欲进行基金投资的市民不妨多加关注。

  据公告显示称,在2015年8月14日至8月20日15:00期间,投资者通过京东金融电子交易平台,认/申购(含定期申购)南方基金产品,可享受认/申购费率优惠,优惠费率则为0%(LOF基金原费率采用固定费率的除外)。在2015年8月17日15:00至8月21日15:00期间,投资者通过苏宁金融电子交易平台,投资南方基金产品的可享受前端申购(含定期申购)费率的优惠,优惠费率也为0%(原费率采用固定费率的除外)。

  此外,公告还显示,8月20日15:00以后,投资者如通过京东金融电子交易平台认/申购南方基金旗下非零申购费基金的,前端申购费率(以下简称标准费率)大于0.6%,单笔申购费率按标准优惠费率4折执行。同时,8月21日15:00以后,投资者如通过苏宁金融电子交易平台进行南方基金前端申购(含定期申购),除采取固定费率的基金产品,也实施优惠费率0.45%,标准费率低于优惠费率的(如固定费率)按照标准费率收取。

  据悉,南方基金现已有南方国策动力、南方天元、南方启元、南方稳健等38支产品在京东金融电子交易平台上线;而在苏宁平台上,则有南方500、南方小康及南方广利A 3支产品上线。投资者大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随意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