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酒钢集团制定经营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方案

  • 发布时间:2015-08-17 16:4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酒钢《集团公司经营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方案》日前经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在全公司贯彻执行。

  据甘肃日报8月17日报道,《方案》明确了经营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通过健全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实行分级授权管理、完善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加强成员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健全风险防控体系、深入推进依法治企,构建形成适应市场竞争新要求的经营管理体制机制,推动集团公司迅速扭亏止损,逐步形成提质增效、健康有序发展的新格局。

  据了解,《方案》还提出了经营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目标和8个具体目标。

  业内人士表示,该《方案》的出台也标志着酒钢集团改革步伐的加快。酒钢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平台酒钢宏兴望直接获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