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资企业进驻前海“掘金”节能环保

  • 发布时间:2015-08-17 05:32:2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邓翔)前海优越的经济环境与政策吸引了众多优秀企业入驻。近日,“融智节能环保(深圳)有限公司”在前海揭牌成立,这是一家由内资、台资、外资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公司将以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为主营业务,为用户提供节能环保领域的相关技术服务。

  该公司由深圳达实智能、三菱日联租赁株式会社及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合资在深圳前海合资设立。三家股东均为业界龙头。

  据了解,随着政策体系不断明确和完善,前海在金融、科技、信息和专业服务等现代服务业领域得到快速发展,一大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龙头企业已入驻前海,入驻总数已破4万,其中还包含三菱这类世界500强企业。融智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选择注册在前海亦正是看重前海的政策优势。希望借助前海的金融优势,助力企业业务发展。

  统筹:江强 曲广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