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沙万达广场举办自贸区首个平行进口汽车展

  • 发布时间:2015-08-14 14:32:1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冯茵、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月15日-16日,南沙自贸区将迎来首个平行进口汽车展(见右图,开发商供图),展场设置在南沙万达广场。据介绍,本次平行进口汽车展由南沙万达广场和南沙自贸区首批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俊诚名车联合举办。

  据介绍,本次平行进口汽车展将有奔驰、宝马、路虎、保时捷、丰田等众多国际名车品牌参展,奔驰GL350、宝马X6、宝马X5、中东陆巡、柴油揽运、保时捷卡宴、帕拉梅拉等多款国际名车也将集体亮相,将是一场以“平行进口”为主题的豪车盛宴,多数是国内不常见的美规车型,现场还有蒙面车模神秘助阵。

  据悉,在车展上,多种现车均接受询价,参展方俊诚名车特地为南沙万达广场业主推出团购专享优惠,业主不仅可以享受平行进口车的优惠,还有额外车展现场优惠和惊喜大礼,现场最高优惠达7折,价值百万元的豪车在本次车展上不到70万元即可购买。

  据了解,经销商把展场设在南沙万达广场,希望双方合作共赢。南沙万达广场占据南沙自贸区核心位置,区位优势与政策利好叠加,计划今年年底开业,打造跨境商贸街,人气聚集,是平行进口汽车经营选址的理想地。

  (冯茵 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