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最大跨境电商航空物流服务平台启用

  • 发布时间:2015-08-12 08:30:4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钱擘 通讯员孙莉报道:8月6日,由东航物流运营的上海市跨境电商航空物流综合服务平台暨跨境电商示范园区在上海浦东机场启用。该平台是目前我国最大的跨境电商航空物流综合服务平台,每天可保障上百万单跨境电商业务。

  该平台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新模式,满足跨境电商需求。线下区域地处上海自贸区与上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的中心位置,设有海关监管场所、全自动货物检查流水线和物流通道,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可以全天为跨境电商提供服务。线上网站采用“清单核放、汇总申报”的新模式,跨境电商可以在互联网上完成商品备案、实时上传订单、物流和支付等。东航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凡是三单信息正确的跨境电商物品,最快只需十几分钟,就可凭清单完成核放。同时,该网站还能定期为跨境电商汇总申报多项业务,并生成出口报关单。

  新模式的采用,为跨境电商提供了便利的服务,极大地提高了通关、运输的效率。平台在启用初期,首先用于开展国内跨境电商的出口业务。在本月内,东航物流位于上海虹桥机场的跨境电商进口场所也将启用;下一步,上海浦东机场的服务同样会扩展到进口领域。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