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石市推动汽车零部件企业落户

  • 发布时间:2015-08-10 15:31:2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3日,由湖北省商务厅与黄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5年黄石汽车产业园投资推介会”在汉成功举办。黄石市委书记周先旺、市长董卫民,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谋宏出席推介会,并于会前先后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代表处负责人和部分台资企业、省汽车生产企业代表。

  此次推介会旨在于推动台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落户黄石,深化台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与武汉乘用车整车厂的交流与合作,配套武汉汽车产业共同发展。目前,黄石已拥有汽车零部件规模以上企业15家,可生产3大类17种汽车零部件产品,其中,已形成年产汽车摩擦片2000万片、离合器150万套,汽车轮毂50万支的产能,拥有赛福摩擦、三环离合器、鑫华轮毂等一批重要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黄石已具有打造成国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巨大优势。

  黄谋宏表示,黄石发展后劲很足,省商务厅作为台资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做好服务工作,支持台资企业在黄石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