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铁物流试水国内物流配送总包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8-10 01:30: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韩建忠)太铁物流为尽快盘活利用好汽车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市场营销,深入厂矿、企业捕捉市场信息。在得知太原电务器材厂生产的产品行销全国后,太铁物流配送车队队长李飞飞和同事们对太原至哈尔滨、佛山、新疆、上海等50多个点的线路进行信息采集,规划最佳路线,计算最短时间,形成了最优的配送方案。在配送方式上,他们实行全天候全流程服务,根据订单配送设备的不同品类和规格,将大货车与小货车灵活组队。严格签订单车配送协议,实行专人专车,统一为货物、人员购买了保险,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并通过GPS实时沟通联系,掌控行车动态,客户可随时通过互联网查询货物运行情况。在安全试运行3个月后,太铁物流公司就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继与太原电务器材厂签订了物流总包合同后,又有3家企业与他们签订了2000万吨全国物流配送服务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