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场山“格桑花海”半年吸引45万游客

  • 发布时间:2015-08-05 06:34:5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张慧 记者 李子俊)因为一片连绵的格桑花海,江宁淳化马场山自去年来,已经成为市民游客假日休闲游的好去处。记者近日从淳化街道了解到,上半年马场山已累计接待游客45.12万人次,同比增长23.2%,直接带动当地旅游经济收入达2234.27万元,同比增长12.6%。

  马场山是江宁近年来建设的“美丽乡村”之一,这里集中种植了100亩格桑花、虞美人和矢车菊,路两旁还栽种了一些忘忧草、金鸡菊和月季花,加在一起有150亩左右。“那片花海真是太醉人了!”“好想和他去那里牵手拍婚纱!”记者看到,微博里关于“格桑花海”的照片被大量转发点赞。淳化街道旅游办副主任熊宣文说,今年上半年,超过45万人次的游客来到了马场山,特别是每到节假日,万名游客徜徉马场山,好不热闹。

  尝到了甜头后,街道又对辖区内的旅游资源进行重新梳理与整合,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种类。据介绍,今年淳化旅游还有不少新看点,如以采摘为主题的睿汐蓝莓园、青龙果园、天鲜配,还有以休闲为主题的景业百果园、金鹤苑等,下半年还将有一家以亲子文化为主题的翠洲芳谷亲子园要对外开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