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核电站资料再次遭外泄 黑客威胁将出售资料

  • 发布时间:2015-08-04 16: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韩媒4日报道,继去年年底和今年3月、7月后,韩国核电站文件再次外泄。

  据报道,韩国水力原子力4日表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许,曾泄漏韩国核电站文件的名为“核电反对集团”的组织通过社交网站再次公开了疑似核电站以及青瓦台和国防部等政府机构的有关文件。

  报道称,在此之前即本月2日,“核电反对集团”也在网上对外公开了核电站设计图和国防部文件。

  “核电反对集团”要求韩国政府与他们就该组织拿到的10万多张设计图问题进行协商。

  该组织还发出威胁称,如韩国政府不接受上述要求,他们将向朝鲜以及部分东南亚、非洲和南美洲与韩国展开竞争的国家出售所有的资料。

  据此前报道,该组织去年12月共5次在网上公开韩国核电站资料,并要求停运古里核电站第一和第三机组、月城核电站第二机组,停运时间为3个月,否则将公开自己手中10多万份核电站资料,并于同月25日进行“第二轮破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