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找防水公司消费者也要留个心眼

  • 发布时间:2015-08-04 10:32:0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带着胡先生的问题,记者和胡先生一起找到了位于浦口的一家防水公司。对方在了解了胡先生的遭遇后也表示,前段时间的连续大雨,让这一类的问题涌现出来。“因为今年的大雨明显大于往年,很多会出现渗水情况的房屋在今年都发展为漏水。”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原来,如果仅仅是渗水,防水工人可以根据渗水的部位进行修补,但若是发展为漏水,则是一项大工程了,人工费用姑且不算,材料费也是笔不小的数字,更有甚者,当时做防水的面积统统要重做。

  然而出现对方不接电话这样的情况,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签订的协议中只有对方的姓名、电话,胡先生甚至不了解对方姓名是否为真实姓名,而对方公司的真实情况,胡先生更是不了解了。所以对于这样的一份协议,对对方完全没有约束力。

  那么,对于这一类问题又该如何避免了?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找防水公司的时候最好能先到对方的公司中了解情况,避免一些打着防水公司旗号在外接单的个人,这样在出现问题后,消费者也能根据公司找到解决问题的人,而不会像胡先生这样无法联系对方。

  其次,最好能够签订一份正式的书面合同,合同中对于工程的细则标清楚,并有联系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最重要的是要有公司的合同章。这样,一旦出现问题,如果店家不予解决,胡先生还可以带着自己签订的合同找到工商部门寻求帮助。第三点,店家还提醒胡先生,可以与对方约定,扣留一部分工程款,待几场大雨过后再结清费用,这样也可以对对方起到一定的约束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