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丰巢入股速递易

  • 发布时间:2015-08-03 03:29:20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茜岚)成立未满两个月的丰巢科技即将收购三泰控股旗下主要从事速递易业务的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0%至40%股份。

  三泰控股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和丰巢科技、顺丰投资、苏州普洛斯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就三泰控股旗下公司——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展相关事宜签订投资协议书。根据协议,丰巢科技以增资的方式认购我来啦公司增资后的30%至40%的股权,据了解,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速递易,速递易的智能自助柜解决的是快递业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

  三泰控股表示,本次合作不仅可以增强速递易用户黏性,改善用户体验,强化速递易社区卡位优势,同时速递易还将充分利用顺丰、普洛斯等合作方在速运、垂直电商、物流配送等领域的市场地位,实现C2B的精准服务营销。

  在业内人士看来,丰巢此次谋局主要是为了和速递易站在同一战线上,化敌为友,减少阻力不说,还将集中火力阻击共同的“敌人”——菜鸟网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