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推选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30 06:27:3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7月29日讯 记者郑彬报道:国家旅游局29日在北京面向社会发布“10大文明旅游公益宣传片”,同时启动“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推选征集活动,以进一步加大面向公众的文明旅游宣传引导,用直指人心、寻求共鸣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方式,将文明旅游的理念植根于游客心中。

  “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推选征集活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发现、推选、宣传有代表性的1000名中国好游客、1000名好导游,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引导游客尊德守规、文明旅游,激励广大导游爱岗敬业、至诚服务。

  据介绍,此次推选征集活动共分为启动动员、推荐征集、宣传推广3个阶段,为期半年。活动将采取全媒体互动的方式在全国铺开,推选标准全民征集、推选过程全民参与、宣传推广全民点赞,线上与线下联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不断扩大“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的传播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