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来西亚中国游客在旅店外被劫 护照现金均遗失

  • 发布时间:2015-07-28 16: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爱情巷再有中国游客在旅店外被劫,护照、身份证、驾照、银行卡及信用卡还有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入门票还有现金被抢,接下来的亚庇和香港行程因此被逼取消。

  来自中国的年轻夫妇是于26日晚上在落脚的爱情巷一间旅店外面不远处拍照时,成了攫夺匪猎物。被抢的是当时正在为太太拍照的男游客罗易(28岁)。

  罗易说,他与29岁的妻子冯璐是于本月25日从浮罗交怡来槟,根据原本的计划,将在27日飞往沙巴亚庇,原后将会在本月30日从亚庇飞往香港为期4天的旅程后才返回中国。

  被抢事件让他们的原本美好的计划被打乱。因为他被抢的背包里有他重要文件。遗失了这些文件,他将无法根据计划飞往亚庇及香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