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 开展“信贷行为审慎年”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28 02:29:2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夏宣)上半年,按照湖北银监局开展“信贷行为审慎年”的统一部署,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切实增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培育以审慎经营为核心的信贷文化,提高信用风险防控能力,提高信贷监管制度执行力。

  成立“信贷行为审慎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信贷行为审慎年”活动实施方案,将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培育审慎经营为核心的信贷文化作为活动的工作目标。强调贷前调查的的真实性和完整性,防控准入风险;强调贷中审查的专业性和全面性,防控授信风险;强调贷后管理的及时性和前瞻性,防控运行风险。梳理表内、表外、表表外等业务,做到资产质量心中有底,根据轻重缓急和风险类别制定针对性对策;强化问题资产风险控制和处置,加强融资类业务风险统筹管理。提高授信尽职调查的覆盖面和责任追究力度,实现从信贷责任追究缺失向强化信贷责任追究转变。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