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地税为残疾人经营户免费送发票

  • 发布时间:2015-07-27 07:33: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郭大志 张晓青)近日,新华区地税局税务人员将一位残疾人经营户所需的发票,送到该经营户的门店。这是该局在营造温馨和谐办税环境活动中的一项为民措施,目前,这一活动已覆盖全区所有残疾人经营户。

  新华区某刻字门店的经营者因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行动不便,领发票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困难事。一次,在交谈中,这位经营者告诉大厅征收员,由于自己腿脚不灵便,每次到办税服务大厅买发票时,都需要在路上花一个多小时。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征收员听到这一情况后,主动承担起为该残疾人经营者上门送发票的工作。

  在为服务残疾人经营户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该局还多次与一家银行联系,率先在办税服务大厅内引进银行,方便纳税人找零、验证钞票真伪,以及现金保管等业务;完善便民设施,设置智能排队机、电子显示屏、税票箱、公用电话等,营造温馨和谐办税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