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家创业教育机构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7-27 06:21:4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旨在打造专业、系统、完整的创业教育机构并构建创业生态系统的华强前海创业学院日前挂牌成立。据悉,这是我国首个具有办学资质的创业教育学院,由深圳华强集团和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共同创办。

  “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亟需新的创业型人才来支撑中国创新梦、创业梦。”深圳华强集团执行总裁方德厚表示,缺乏理性的创业失败率非常高。如要提高创业成功率,创业者们需要的不仅是几次讲座,而是一次完整的、系统的创业教育。当今的深圳正处于创新、创业浪潮的尖端,同样也需要一个专业教育机构为其输送创新、创业的人才。

  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董事局主席马蔚华表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产业不断优化升级,其推动力就是创新。深圳是一个创新氛围非常浓厚的城市,是一个鼓励创新、包容失败的城市。同时,深圳靠近香港,能随时了解金融动态。华强前海创业学院和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是这个背景下的产物,希望其能带领全国创新创业走向新的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