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布局移动理财市场 投投金融备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5-07-24 20: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4日电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类移动设备的不断优化和理财观念的深入人心,移动理财应用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传统互联网企业大都先通过PC端渗透至移动端,社交理财类平台投投金融却另辟蹊径,选择从手机端切入,主打理财和社交概念,其APP自上线至今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用户。

  “投投”是由上海投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社交理财手机APP,于2015年1月上线,兼具金融产品超市和投资社交等功能。其为国内首款创新型理财社交类移动客户端,并入围《福布斯》中文版联合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于2015年6月7日发布的“中国互联网金融50”榜单。目前“投投”APP拥有海量的基金投资产品,其中包括货币基金(含联合宝类)、债券基金、股票基金、QDII等,其运营公司投投金融已经和证监会批准的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展开专业合作,确保基金产品源的安全性。投投金融以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值得信赖的第三方理财产品销售服务平台为使命,从而为投资者提供优质、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投投”APP购买金融产品、查询收益、存入提取资金和进行投资交流。投投金融所有产品均来自于监管机构核准的发行机构,资金由民生银行监管。移动客户端操作简单,仅需30秒即可完成注册。此外充分发挥互联网社群对个人理财的帮助,独创的达人社交模式让用户轻松把握买卖时机,让理财简单起来。

  正是由于其安全便捷等优点,投资者对投投金融的”投投”APP追捧有加。自上线以来,投投金融注册用户数和交易金额爆涨。不断增长的用户反过来也提升了”投投”的产品体验,截至目前,已经进行了四次升级。

  据了解,”投投”APP现有Android和iOS两种版本,能充分满足主流手机用户的理财需求,用户可以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和苹果APP Store进行下载使用。

  关于投投金融为何主攻移动端,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截至2014年12月,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5.57亿,较2013年底增加5672万人。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比例由2013年的81.0%提升至85.8% ,移动互联网将是互联网的发展大方向。

  业内人士认为,在智能手机残酷竞争下,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普及到农村市场,加上网络资费的下调,上网越来越普及,从传统互联网普及带来的投资市场空间看,移动互联网也将迎来更大的市场空间。(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