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越合作电厂项目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15:0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庞彩霞报道: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日前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开工建设仪式。该项目位于越南平顺省,建设规模为两台60万千瓦级超临界火电机组,预计总投资17.55亿美元,是目前中国企业在越南投资规模最大的电厂项目,也是中国企业在越南的第一个BOT电力项目。

  该项目由南方电网公司控股,建设总承包商由中能建广东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组成。项目的主机和辅机将全部采用中国生产的设备。项目建设期为4年,特许运营期25年,期满后将无偿移交给越南政府。项目贷款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等组成的银团提供。预计2018年底一号机组投运,2019年上半年全厂投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