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朝鲜在吉隆坡预订酒店 或参加ARF外长会谈

  • 发布时间:2015-07-20 16: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官员20日表示,朝鲜是否参加8月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东盟地区安保论坛(ARF)外长会谈尚未得到确认,但有消息称朝鲜正在当地预订酒店,似乎为参加会议做准备。

  据报道,朝鲜在通过论坛主办国马来西亚政府预订酒店,朝鲜外务相李洙墉或将出席会议。

  报道称,朝鲜今年6月曾派遣外务省副相朴明国出席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东盟相关会议机制下多个高官会议(SOM)。李洙墉去年8月出席了在缅甸举行的ARF外长会谈,但当时并未和韩国外长尹炳世举行会谈。

  另外,在此次ARF外长会谈上,尹炳世和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是否会举行会议同样成为关注焦点。

  据悉,韩-东盟外长会谈、东盟10+3外长会议、东亚峰会(EAS)外长会议、ARF外长会议将相继于8月5至6日在吉隆坡举行。以此为契机,韩、中、美、日、朝或将举行各种双边对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