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绍兴企业商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7-20 06:00:1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北京绍兴企业商会日前成立,成为浙江绍兴与北京两地企业交流的新桥梁、合作的新平台。

  绍兴市委书记陈金彪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希望北京绍兴企业商会能够在有关政府部门的领导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在京越商、服务驻京企业,为北京与绍兴两地的社会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首任北京绍兴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发尔赛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扬说,北京绍兴企业商会要坚持“服务立会、依法治会、发展强会、和谐兴会”的工作思路,秉承“服务、交流、合作、共赢”的商会理念,坚持参与慈善事业、改善会员结构、拓展服务领域、探索先进做法,将商会打造成为北京与绍兴经济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

  此外,绍兴市有关部门还召开了绍兴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全方位介绍了绍兴市的投资环境与优惠政策,邀请与会企业到绍兴参观、考察,回乡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