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全面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7-18 01:30: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济南7月17日电 (记者魏东)17日上午,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县(市、区)政府安委会立即组织有关部门全面分析本地区化工企业,特别是罐区等重点部位安全现状,组织专门力量和专家队伍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一次全面诊断式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促使这次紧急通知下发,是因为7月16日山东石大科技石化有限公司发生液态烃球罐发生泄漏,引发爆炸。通知说,这起事故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暴露出该企业危险化学品罐区在隐患排查整治、设备设施管理、日常运行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