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来西亚警方否认吉隆坡将发生极端分子袭击事件

  • 发布时间:2015-07-17 09: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吉隆坡7月16日电 记者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警方16日发表声明否认刘蝶广场事件发生后,吉隆坡将发生极端分子袭击事件。

  最近网上流传吉隆坡将发生极端分子袭击事件,称民众在吉隆坡数个地方走访时要保持警惕,吉隆坡将发生种族冲突事件的讯息。对此,武吉阿曼公关组主任阿丝玛瓦蒂指出,“这些都是假消息”。

  她通过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官方脸书说:“这些消息都是假的,这是不负责任者企图破坏和平及公共安宁的行为。

  她说,“刘蝶广场事件只是涉及两方,与种族课题完全没有关系。虽然这个课题逐渐平息,也没有发现有人要制造种族冲突的计划,不过,不负责任的人仍在社交媒体上玩弄这个课题,加剧种族紧张”。

  上周六,一马来青年在吉隆坡刘蝶广场偷窃一华人商铺的手机,被发现后并不认错,而是纠集同党殴打商铺工作人员。直至傍晚,200多名宣称来自不同马来组织的巫裔民众,围堵商铺。周日凌晨更有不明真相巫裔民众汇聚商场周围,场面一度十分紧张。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发表开斋节献词时呼吁,所有穆斯林与马来西亚人民团结一致,不要再互相誹谤及攻击。

  他说,让我们团结起来,各宗教及族群之间,不应该互相誹谤及攻击。我们应该忍耐,坚守自己的立场,最终必然找到正确的道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