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辉超市将直采澳洲葡萄酒

  • 发布时间:2015-07-17 07: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邵蓝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在牛奶有限公司之后,永辉超市在全球供应链的布局上又多了一个砝码。永辉超市昨日发布公告对外宣布,公司与富邑葡萄酒集团正式合作,将从富邑集团直接采购奔富、禾富等品牌葡萄酒,首批订单金额超6000万元人民币。

  作为澳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富邑集团旗下拥有80多个葡萄酒品牌,其中奔富、禾富、贝灵哲等品牌在国内市场具有较高影响力。永辉超市表示,公司将以茅台、奔富等知名品牌为酒类供应链改革的切入点,推动与更多的名酒企业直接合作,进一步拓宽全球垂直采购的商品品类。

  去年8月,永辉超市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国茂源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出资3000万元组建北京友谊使者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友谊使者商贸代理并销售贵州茅台酒、茅台系列酒以及 “三家坊” 系列酒。贵州茅台酒授权公司在全国的永辉超市门店展示和销售贵州茅台酒、茅台系列酒以及 “三家坊” 系列酒。

  北商研究院分析认为,在目前的零售环境下,专门的生鲜小业态正在崛起,生鲜O2O创业企业也频繁涌出,通过和品牌合作,进行全球直采是永辉培养生鲜之外的第二个竞争力。未来依托于牛奶公司在全球采购及供应链方面的优势,有望对接更多垂直品类的全球优质品牌,将海外商品优势嫁接至国内市场。

永辉超市(6019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