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在金服推e融树融资计划 满足中小企业融资需求

  • 发布时间:2015-07-15 14: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小企业融资的需求市场广阔(除依据供应链金融外),但融资方与出资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抑制了企业融资问题的解决和各种出资方业务的发展速度,造成企业资金短缺难解决、资方有资金难贷出,且获取信息速度慢,成本高等问题。

  如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呢?

  根据金融抑制主要是针对中小企业、结合国家提倡帮助中小企业融资的政策,以及今年国家已经成立了近3000家保理公司的情况来看,金在金服推出e融树融资计划。

  金在金服以为企业提供金融信息服务为主,客户群体不仅仅局限于之前的大型企业,还面向没有良好金融服务的中小型企业。

  e融树,旨在为中小企业解决其融资渠道匮乏、金融服务匮乏的问题,撮合融资方与出资方,构建双方融资快速匹配的桥梁,沉淀大量的客户,并挖掘其中的经济效益。以中小企业的刚性需求融资为抓手,建立一个企业融资搜索和智能匹配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撮合融资方与出资方,专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贷款在线搜索、匹配和申请服务。挖掘更多融资需求与融资客户后,跟金e投、金e融、金云实现客户引流,整合出资渠道,减少损耗,提高融资的成功率。(如保理公司,还可与保理公司间就保理平台展开多种合作。)

  与其他融资产品区别在于,e融树平台只针对企业提供融资金融服务,适合中小微企业,并且后期长期对企业的融资需求与可融资产品进行分析、推荐。网站上只提供标准融资产品,提供客户发布融资方案,出资方为此定制的功能,服务更加高端。实现各出资机构产品的发布、展示,中小微企业可根据实际融资需求进行快速筛选融资产品,并推送给出资机构,出资机构可以线上审核企业资料及反馈产品需求,解决出资机构产品与企业信息服务不对称的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