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科技金融促进会迎来周年庆

  • 发布时间:2015-07-15 07:29: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科技金融高峰论坛”暨成立周年庆典在深圳举行。据介绍,该协会致力于互联网科技、促进科技与金融融通并密切关注前海经济发展前景的协会发展迅速,目前在全市招募各区分会会长的活动也同时启动,具备行业影响力和对社会有较大贡献的知名企业家将优先成为促进会分区分会会长的后备人选。

  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是由科技界、金融界,从事银行、证券保险、理财、投融资、投资担保、资产管理公司,以及科技类企业单位自愿组成,并秉持非盈利性、互帮互助为原则的经济类社团组织。通过促进会平台,连通金融机构的资金优势促进高科技企业的发展,目前会员已扩至500多家。(俊 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