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总统将发表全国电视讲话 内容涉及核谈判

  • 发布时间:2015-07-13 18: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视频:伊朗议会发表声明 重申伊核谈判立场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官方公布消息称,该国总统鲁哈尼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3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14日凌晨1点30分)向伊朗全国发表电视讲话。据称,鲁哈尼将在讲话中谈及目前正在进行的伊核谈判。

  目前,伊朗和伊核问题六国间进行的核问题谈判已进入关键时刻。根据外媒此前报道,伊朗与西方官员表示,伊核问题协议最早可能在当地时间13日就准备就绪,不过也可能再度推迟。

  报道还称,据接触谈判的官员称,目前伊核谈判各方有一些“重大问题”仍需要解决。

  据称,有待解决的最后问题涉及解除对伊制裁措施的具体时间和顺序,以及是否保留针对伊朗的一项武器和弹道导弹禁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