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付宝打社交牌与微信争用户 月底余额宝可买股票

  • 发布时间:2015-07-10 11:14:0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支付宝发布了全新的9.0版本,增加了“商家”和“朋友”两个一级入口,大打社交牌。行内评价说,支付宝增加社交功能意在与微信一争高下,一个用支付工具带动社交场景,一个是用社交场景带动支付工具,预计两家公司殊途同归。

  蚂蚁金服内部人士还透露,在新的支付宝版本里,用户除了能购买余额宝、预约招财宝之外,本月底还将可以用余额宝购买股票。

  支付宝正在大量引入商业化举措。记者实测发现,在新支付宝的“商家”一栏里,可以直接找到本地“吃喝玩乐”等各种服务信息,还能一键领取优惠折扣。

  此外,在品牌上,原来的“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合二为一,成为新的“支付宝”,并启用蓝底白字的全新标识。(记者 薛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