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利魔方趟出一条"互联网金融+文化艺术品"的创新之路

  • 发布时间:2015-07-08 14: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8日讯(记者 徐红) 截至昨天,专注于文化艺术品投融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利魔方,累计投资额突破了5000万元,注册人数超过16000人。而这距离利魔方正式上线仅1个多月的时间。7月7日,利魔方在线下与用户共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互联网+”倒逼着金融互联网化加速向前推进,各种创新业态层出不穷,利魔方为互联网金融与文化艺术品结合趟出了一条创新之路。在7月7日举行的“互联网+时代下的金融价值论坛暨利魔方推广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利魔方与传统的P2P主打个人借贷业务不同,该平台主要提供以文化艺术品投融资为主的服务,平台上线推出的两款拳头产品“融艺宝”和“邮艺宝”,其产品期限14—18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12%,两款产品质押物均为文化艺术品、邮票或纪念币等收藏品,因保值、增值能力更强,而受到了众多爱好文化艺术品投资的投资者的追捧。

  “自利魔方上线以来,在投资者支持下,平台的投资额不断创新高,而此次推广发布会的召开,也是为了与投资者有更近距离的接触与交流,将平台的产品与服务做得更好,用丰厚的收益回报投资者,与我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利魔方CEO姚全表示。

  有行业专家认为,在传统的文化艺术品投资领域中,还沉淀着海量的投资者群体,他们对于文化艺术品有着广泛的投资需求。随着这些需求的释放,文化艺术品投资将会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一块重要阵地。

  利魔方决定于发布会当天全网新标加息2%,与之前“加息感恩季,见证利魔方破亿奇迹!”的加息2%活动累计叠加,这就意味着平台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将达到16%。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