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全辖存款突破5000亿庆祝酒会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3: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全辖存款突破5000亿庆祝酒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庆祝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全辖存款于6月17日成功突破5000亿元,并于6月20日达到5480亿元的历史新高度。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出席庆祝酒会并致辞。

  洪崎董事长指出,“5000亿”来之不易,历经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五任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充分说明总行营业部是民生银行的首善之师,是一个标杆。“5000亿”的成功突破对整个民生银行来说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他勉励全行上下在总行营业部的榜样作用下,同心同德,建设民生,建功民生,助力民生银行二次腾飞。

  同时洪崎董事长也表示,2015年针对国内利率市场化加速和经济新常态的挑战,民生银行启动了“凤凰计划”战略,致力于加快业务结构转型,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的金融产品服务。总行营业部还要做到与时俱进,积极应对互联网金融等新的挑战,在新挑战中树立新的榜样,为民生银行品牌打造再立新功。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