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贺州市举办首届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 发布时间:2015-07-06 14:29:2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广西贺州市工商联主办的第一届贺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贺州市商企联合会会议室召开,邀请了清华大学韦静强博士、梅佳博士、洪振挺博士就“如何化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全市112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到会参加。

  据悉,今年初,贺州市第三届工商联换届结束后,新当选的市工商联主席陈北坤就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到贺州市辖下的三县两区、市属各商会、各大民营企业围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方向、民营经济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开展调研,特别是面对经济新常态下如何解决企业融资和产业转型升级与一些企业家、经济人士、有关部门进行有益探讨。

  在经过调研后,新的一届工商联班子创新了工作思路,决定通过商会、专家、企业三方合作搭建的交流平台,以论坛的形式,凝聚各方智慧,为贺州的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论坛的举办将极大激发贺州市非公有制经济活力,促进贺州市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