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夷山大红袍 在华东林交所挂牌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7-06 08:29:3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吴柳滔 吕峰 熊慎端) 近日,武夷山大红袍正式登陆华东林交所大宗农林产品现货电子交易平台,成为首个登陆该所的福建农林产品。

  “武夷山大红袍”是武夷岩茶的公共品牌,是我省十大地理标志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武夷山大红袍在华东林交所上市,是武夷山市茶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次尝试,也是武夷山市茶叶行业规模化、集约化和产业化发展的新探索。通过华东林交所“互联网+农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和“一点及全国”的服务网络,武夷岩茶将得到更广的市场空间和更大的品牌影响力。

  当天,大红袍在华东林交所上市开盘价为604元/公斤,收盘价611.6元/公斤,涨幅2.6%,交易总手达195万手,成交金额5.9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