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包头市区域通关时间缩短三分之一

  • 发布时间:2015-07-03 01:31:2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宋茂功 记者胡左)前5个月,包头海关监管区域通关货物320万吨,是去年同期的5.6倍,以“属地申报,口岸验放”和“属地申报、属地验放”形式申报的区域通关货物迅猛增长, 区域通关时间缩短三分之一,当天办结率达95%以上。

  记者了解到,包头海关深入推进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3月份,由关领导带队赴进出口企业调研,主动就“属地申报,口岸验放”、规范申报、担保验放、无纸化通关等便利措施展开政策宣讲。5月份,包头市两家生产型出口企业向包头海关申请区域通关便捷模式得到批准,搭上了区域通关一体化的“快车”。目前包头市在海关注册“区域通关”模式的进出口企业有13家,进出口商品涵盖矿能、重型机械、钢材及农牧业等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