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擦亮双眼,鉴别减肥过程的真假

  • 发布时间:2015-07-02 06:33:2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女人们聚在一起总会分享一些自己的“购物经”,买贵了,买到假的了,一对比就能知道。其实美容也是一样,货比三家,真真假假一看就知道。今天就为爱美的女性解开近期南京城内热议的几个减肥相关的谜题。

  谜题之一:吃得不多,为啥体重一直飙?

  笔者在南京一尺九杨柳腰见到了三位“组团”瘦身的姐妹花,她们自己都说,自从工作之后,每天吃得并不多,不过叫的外卖总是油腻腻的一点都不健康,而且运动时间几乎为零,所以体重一直往上飙。为啥吃得不多,体重却降不下呢?原来健康的饮食习惯包括“量”和“质”,习惯油腻、辛辣等重口味的人往往更容易发胖。

  一尺九杨柳腰的专家建议爱美的女性为了保持身材和健康,在选择正确的减肥方式的同时,要多吃蔬菜和杂粮,加快肠胃的蠕动,这样才能够更加快速地瘦身。

  谜题之二:不动刀抽脂,脂肪细胞能变少?

  我们都知道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都是固定的,除了传统的手术抽脂,很少有方法能够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而减肥避免反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并缩小细胞间距。在南京一尺九杨柳腰减肥中心,笔者了解到,他们采用的美国M8速瘦系统,号称“不开刀的吸脂术”,利用“非侵入性冷冻溶排脂技术”,该技术在国外应用已经相当成熟,其原理是利用脂肪细胞在特定温度下冷冻结晶,而周围血管、神经和其他组织不受任何伤害的原理,将结晶后的脂肪细胞透过皮肤毛孔析出,还有部分通过代谢排出,达到减脂的目的。

  谜题之三:300元就能减肥,真的假的?

  “300元最多吃两顿饭,居然能减肥?不会是个陷阱吧!”前几日有读者打进电话咨询关于近期城内大热的300元减5天的活动。笔者特地就价格一事咨询了一尺九杨柳腰,专家解释说,300元只是给想减肥的女性一个初步的体验价格,减5天,可以对整套M8系统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也能感受到科技瘦身带来的惊喜改变。客人觉得满意,可以接着做系统的减肥疗程,绝不存在任何隐形消费。

  对于消费者的质疑,专家表示,目前大多数美容行业的商家都会推出类似的体验活动,消费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到底有没有其他消费,最好能找其他客户了解一下,自己也要擦亮眼睛,不要光听宣传,自己到店里看一看,再消费。

  健康减肥征集令:一尺九杨柳腰推出限时限量300元5日减水桶腰活动,前30名再送价值680元“一滴瘦”。不想拖后腿的你,还在等什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